荷若

逍芙娃名字私设

记录一个逍芙娃名字私设,假设不悔后面又生了一儿+龙凤胎,有哪些名字备用

首先不悔这名字我觉得是因为晓芙离开了,为了纪念这段爱情跟自己的心意才取的名字,因此我觉得算是一种特殊情况的命名,如果当时没分开我觉得是不会这样命名的,加上个人不太喜欢不字入名(觉得很难取到喜欢的),因此弟妹们不用这个字命名

儿子

杨莫离(小名莫儿)

杨弗远

有想过如果能跟不悔对应一下有啥名,但又不想用不字,改不为莫跟弗(不过弗撞音芙了)

杨仲怀(小名仲儿)

我是最喜欢这个,将仲子兮的仲可怀也,像个名字而且含义是我心中有你,仲字又是排行二

龙凤胎用单名,其实儿子有点想不到满意的

杨渊(龙渊剑)

杨渠(芙蕖=夫渠,呼应晓芙)

杨傲

杨婧(把靖靖改女部)

杨菡(比较喜欢这个,菡萏呼应晓芙,虽是四声但口语上让他们念二声,小名菡儿、菡菡)

杨蓉,虽然呼应芙,问题是太容易联想女星杨蓉了😂

暂时想到这些

评论(2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